5个月宝宝缺微量元素该怎么补?

2006-11-06 08:49:00 阅读:10465

性别:女年龄:0

我宝宝在5个月的时候查血的微量元素,
钙是64.837ug/ml,
铁是244.529ug/ml,
锌是3.354ug/ml.
医生说缺铁会导致铁值的增加,所以表面看不出宝宝有没有缺钙!现在我们都7个月了,我给宝宝吃葡萄糖酸锌,一天半瓶,缺铁的话我们吃的肝粉,没有买药来补,这样能补起来吗?请推荐一个好的适合7个月宝宝吃的补铁剂,另外,我给补锌的量正确吗?现在该怎么补钙,铁,锌??钙粉的话我喂的是首都儿科研究所的复合钙,2克一袋,我喂一天半袋(1克)隔天一粒贝特令,是不是量太少了???谢谢指导!

满意答案

朱柏辉
擅长: 鼻-鼻窦炎,扁桃体炎,疱疹性咽峡炎,支气管炎,支气
      最好通过食物补充微量元素,多吃米粉蛋黄鱼虾尤其虾米含钙高,贝特令坚持吃,不要吃长时间钙剂,补半个月停半个月,防止骨骺线过早闭合不长个子。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08-29 19:02:13

其他答案 (1)

齐妍枫
擅长: 肺炎,心肌炎,小儿多动症等。
      这位咨询者你好。根据你的宝宝的情况分析。考虑应该给宝宝口服三精牌钙铁锌口服液,比较合理,宝宝比较小。几样微量元素同时服用,会减少很多麻烦。      以上是对“5个月宝宝缺微量元素该怎么补?”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08-29 18: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