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细胞计数3.22h

2018-12-20 09:26:37 阅读:16089

性别:男年龄:26

淋巴细胞计数3.22h,参考范围1.1~3.2,红细胞比积0.499h,参考范围0.40~0.49,总蛋白88.9,参考范围60~82,

满意答案

白鹏飞
擅长: 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肺炎,呼吸道感染,慢阻肺
      病情分析:      你这几项都是略高于参考范围。实验室仪器结果,我们要充分的考虑误差。同时结合你的主要症状,我不知道你因为什么而去做这些检查。      指导意见:      建议您把所有的检查结果以照片的形式发过来,然后在帮助您判断。包括血常规和肝功检查。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0 09:29:37

其他答案 (4)

张云晓
擅长: 擅长白血病、淋巴瘤、骨髓瘤以及各种贫血等疾病诊治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这个问题。你描述的这些血常规和生化中的一些指标,仅仅是轻度的异常,不用担心,没有太大临床意义!目前总蛋白升高建议复查。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0 09:43:47
朱银
擅长: 上呼吸道感染、肺炎、哮喘、胃炎、反流性食管炎、胃肠
      病情分析:      有没有什么症状嘛,血常规看起来虽然有很多箭头符号,但是都和正常值差的不多,没有什么临床意义,都挺正常的。      指导意见:      没什么症状的话,可以不用管他,检查结果看起来挺正常的哈。。      以上是对“淋巴细胞计数3.22h”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0 09:30:41
韩素真
擅长: 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慢性阻塞性肺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和看你的血常规检查报告单,你这几项检查结果,都略高于正常范围。      指导意见:      像你检查的这几项结果,如果只是略高于正常范围的话,在临床上是没有什么临床意义的。不用担心。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0 09:39:30
杨华
擅长: 慢性胃炎,慢性支气管炎,慢性咽炎,二型糖尿病,冠状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对情况的描述,分析认为目前问题不大,不用紧张和担心。      指导意见:      请问一下,您是因为生病检查的?还是做健康查体的?联建议你平时注意生活起居规律,按时吃饭,按时休息,荤素搭配,营养均衡,适当运动,保持乐观心态。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0 09:5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