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起来,眼睛就特别痒

2018-12-22 18:12:14 阅读:16176

性别:男年龄:17

早上睡起来,眼睛就特别痒,一揉就又红又疼,而且还充血,不揉它就特别痒。

满意答案

王盼阁
擅长: 眼科白内障,青光眼,角膜炎,鼻炎,鼻窦炎,中耳炎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可能是有点过敏性结膜炎的问题造成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用复方门冬维甘眼药水点点,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看看是不是会好的,请试试好吗?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8:17:43

其他答案 (2)

乔玉迁
擅长: 青光眼,白内障,斜视近视,远视,眼底病变等眼科常见
      你好,你的描述,考虑应该是过敏导致的,建议可以上医院的眼科去检查一下裂隙灯,检查的结果可以一些抗过敏的药物对症治疗,不要揉眼睛,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8:26:10
刘东宝
擅长: 麦粒肿、霰粒肿、近视、远视、散光、眼底病、眼表疾病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的症状,如果你的眼睛有分泌物,考虑是结膜炎,建议你白天用左氧氟沙星眼药水,每天4到6次,每次一滴,晚上用红霉素眼膏      以上是对“早上睡起来,眼睛就特别痒”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8: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