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部左肺下叶外基底段胸膜下见一微结节影

2018-12-16 22:00:59 阅读:10798

性别:女年龄:33

肺部左肺下叶外基底段胸膜下见一微结节影,边界较轻,短径约为0.2cm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郑永华
擅长: 擅长普外科疾病,包括甲状腺,乳腺,周围血管,肝胆,
      ct经常会发现肺部的这种小结节影。一般来说都是炎症或者其他原因形成的,恶性的可能性极其少见。一般出现这种情况,建议半年复查一次就可以了。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6 22:17:41

其他答案 (1)

张育兵
擅长: 支气管哮喘,消化道出血,肾功能衰竭,心律失常,冠心
      你好,有发热、咳嗽及其他明显不适吗?根据你提供的资料,左肺下叶胸膜下一约0.2cm结节,暂时可下予处理,三个月后复查,注意随诊。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6 22: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