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下方一点的位置,偶尔发疼

2018-11-01 18:20:07 阅读:10350

性别:女年龄:23

胸部下方一点的位置,偶尔发疼,偶尔像被拧巴在一起似的。这是什么症状。

满意答案

沈江潮
擅长: 原发性支气管肺癌,原发性肺结核,原发性肝癌,肋骨骨
      要考虑那间神经炎或者肋软骨炎,少量的胸腔积液,也需要考虑。建议你睡觉之前用热毛巾热敷,有一个星期之后没有效果,去医院做个超声或x光胸片检查。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1-01 18:21:32

其他答案 (1)

曾辉
擅长: 血管瘤,支气管肺炎,脑出血,脑梗塞,骨折,肺结核,
      你这个情况有多长时间了?时间比较长的话,很有可能是由于乳腺增生的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你还是要去做个乳腺彩超看看的。这样好些。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1-01 18: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