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病二十年,年轻时喝酒

2018-12-13 15:01:53 阅读:13450

性别:男年龄:52

肝病二十年,年轻时喝酒。把肝伤了。现在戒酒多年。(家族史有肝病)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张峰
擅长: 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炎,高脂血症,冠心病,气管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检查结果来看,肝功能现在是正常。      指导意见:      乙肝两对半是有小三阳,乙肝病毒DNA在正常范围之内代表病毒没有复制。综合来看是乙肝病毒携带者或处于潜伏期。建议还需要检查一下肝胆胰脾彩超。平时要多饮水,多吃富含维生素和优质蛋白的食物,戒烟酒,戒辛辣、油腻、刺激的食物。要定期复查、肝功和乙肝DNA。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3 15:23:55

其他答案 (3)

张伟
擅长: 熟悉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预防。具体包括肺癌,支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属于酒精肝酒精中毒的原因导致的肝功能受损,及时的应用保肝的药物,慢慢调理改善就可以了,注意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3 15:11:51
吉同祥
擅长: 消化道,呼吸道,疼痛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和检查报告单,可以确定你平时自我保健做的蛮好,现在就是单纯小三阳而已。      指导意见:      你好,像你这个情况继续保持,戒烟酒,注意休息避免疲劳,保持心情舒畅,服药注意副作用。的确复查B超。      以上是对“肝病二十年,年轻时喝酒”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3 15:07:53
刘华泉
擅长: 慢慢阻塞性肺疾病、肺炎、消化性溃疡、肝炎、肝硬化、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乙肝二十年,小三阳,病毒指数正常。目前在稳定期。      指导意见:      目前处于稳定期,注意保养。戒烟戒酒,避免受凉,劳逸结合,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定期查肝功能、肝胆B超,病毒指数等。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3 15: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