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程度的抑郁.

2018-12-16 11:52:47 阅读:19868

性别:女年龄:18

这是什么程度的抑郁....能帮我分析一下么看不明白这个报告啊啊啊啊啊。医生没给我分析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曾本君
擅长: 焦虑、失眠、失恋、同性恋、家庭婚恋、亲子教育、青少
      您好!根据您MMPI的测试结果来看,抑郁症呈现明显症状,中度或以上,建议您到专业的精神卫生机构或心理医院就诊,或者再测试SDS确诊病情程度。一般来说,轻度的抑郁症心理疏导即可得到有效控制和改善,中度或以上也需要服药为基础,配合心理治疗。平时多注意放宽心态,尽量保持轻松愉快积极乐观的情绪状态,多与人沟通交流,获得情感支持。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6 12:04:04

其他答案 (2)

杨帆
擅长: 家庭亲子沟通,家庭婚姻咨询,两性情感话题,正念疗愈
      做的这个量表是明尼苏达多项人格测试。这个量表通常不是测量抑郁症的专用量表,但是通过这个量表,可以看出来你的抑郁症状。该量表的D项得分是抑郁症状。按照中国的常模标准分60分以上为异常状态。你D项得分是80.63分,属于明显异常。需要继续采用抑郁量表,进一步鉴别诊断是否是抑郁症。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6 11:58:18
侯俊英
擅长: 生殖健康心理咨询、性心理咨询;抑郁、焦虑、恐惧、强
      你好,看得出来你有些着急,怎么和抑郁程度联系起来的?因为什么要做这个测试啊?明尼苏达多项人格测试是需要专业的心理咨询师经过谈话,评估后现场对来访者进行的测试,之后会给出测评结论。目前从量表不能做出抑郁的结论。我是心理咨询师,如果你觉得需要网络咨询可以下单找我。      以上是对“这是什么程度的抑郁.”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6 12: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