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太瘦小,怎么办?

2006-11-06 15:41:30 阅读:14326

性别:女年龄:0

我的女儿一岁零四个月了,可是她脾气很大,总是很燥,而且吃两三天饭又不愿吃了,晚上睡觉总是动来动去,个子很瘦小,最近还成天用手擦眼睛,不知道是为什么?有没有什么办法解决?
第一次问题补充:首先谢谢各位的帮忙!
我还想问一下,哪些食物含锌较多?像我女儿那么小,补锌应该怎样补才好?

满意答案

投诉 赞赏医生 2006-11-06 15:44:00

其他答案 (3)

      只要是不厌食就没有问题的。不排除缺锌的可能。建议补充看看。
投诉 赞赏医生 2006-11-06 15:43:35
谭爱军
擅长: 小儿肺炎支原体肺炎,小儿支气管炎,小儿感冒,小儿肠
      锌元素主要存在于海产品、动物内脏中,其它食物里含锌量很少———水、主食类食物以及孩子们爱吃的蛋类里几乎都没有锌,含有锌的蔬菜和水果也不是很多。瘦肉、猪肝、鱼类、蛋黄等。其中以牡蛎含锌最为高。据化验,动物性食品含锌量普遍较多,每一百克动物性食品中大约含锌3—5毫克,并且动物性蛋白质分解后所产生的氨基酸还能促进锌的吸收。植物性食品中锌较少。每一百克植物性食品中大约含锌1毫克。各种植物性食物中含锌量比较高的有豆类、花生、小米、萝卜、大白菜等。       以上是对“女儿太瘦小,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06-11-18 16:21:01
张锵
擅长: 血液病,检验报告解释,进一步检查建议
      你应该给她查一查有没有甲亢,甲亢时有体型偏瘦和脾气大的表现.这里的医生都是用业余时间在这里回答问题的,请及时点击"采纳为答案",这是对他们热心帮助的唯一肯定,谢谢!
投诉 赞赏医生 2006-11-06 15:4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