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本月21日出世,6

2018-11-26 10:07:08 阅读:19641

性别:男年龄:1

宝宝本月21日出世,6.8斤顺产,妈妈O型血,这几天喂母乳加奶粉,现在有一星期红点还在,想问宝宝额头的红点是什么?会褪掉吗?会是可怕的血管瘤吗?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付伟
擅长: 肺癌,纵隔肿瘤,食管癌,乳腺癌,肺部疾病。
      你好,看到你发过来宝宝图片,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新生儿引起的症状,先观察,应该会退掉的,应该不是血管瘤,如果不放心的话,可以到医院进行鉴别诊断,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1-26 10:42:50

其他答案 (1)

王靖
擅长: 对脑瘤、肺癌、食管癌、肝癌、肾癌、鼻咽癌及妇科肿瘤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资料,单从图片上没法确诊是不是血管瘤。      指导意见:      建议你挂皮肤科,让医生检查确诊是不是血管瘤。如果是血管瘤,有自愈性,有的在一岁以后会变淡消失,如果到时不消失,需要治疗。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1-26 10:3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