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岁的年轻人会不会得颈椎病?

2019-07-26 11:44:45 阅读:76

性别:女年龄:27

女,27,文员,长期接触电脑。最近感觉颈项僵硬,活动不灵活,颈部酸胀。照颈椎说生理幅度反向,有轻微骨质增生,请问是不是颈椎病?怎么办呢?悬丝堂黑膏可以治疗么,听说效果很好啊。

满意答案

吴凤华
擅长: 骨科临床,腰腿痛,四肢骨折,小儿骨病

病情分析:
      您好,随着工作和娱乐方式的改变,颈椎病越来越年轻化。这个工作性质和生活习惯有关。
      指导意见:
      首先是颈部韧带的疲劳损伤接着就是颈椎的退变,也就是所谓的颈椎病。平时多注意一点,工作期间,多活动颈部,习惯做颈部的米字操,一个小时一次,效果不错。祝早日康复

投诉 赞赏医生 2019-07-26 11:45:37

其他答案 (2)

秦淑娟
擅长: 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心力衰竭,冠心病,高血压

 就你目前的情况来看,首先考虑还是颈椎病,建议最好到医院查一下颈椎ct,明确下是不是有颈椎间盘突出,以及突出的严重程度。这个毛病跟你长期不良的姿势有关系,长时间坐那里低头玩手机,玩电脑或者做功课。以后的话一定要注意,不能长时间坐那里保持一个姿势,大概过半到一个小时就要上下左右轻轻活动一下头部转动一下。可以吃一点消炎止痛的药,再加上通经活络的膏药

投诉 赞赏医生 2019-07-26 11:46:39
王荣飞
擅长: 下肢静脉曲张 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 下肢动脉硬化闭塞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有可能是颈椎病,骨质增生不一定。
      指导意见:
      颈椎病不一定都有骨质增生,骨质增生严重到一定程度是可以有颈椎病的,颈椎病也是可以由于先天发育不良,或者是后天姿势不良导致神经受压导致的

投诉 赞赏医生 2019-07-26 11:4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