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发紧,有点疼,这是怎么回事?

2019-07-26 11:18:49 阅读:71

性别:男年龄:29

去医院医生给我检查的时候,不知道按的哪。忽然感觉颈椎最下边那节刺痛。 之后给开了滋补肝肾的药,感觉没设么用。

满意答案

沈安
擅长: 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病、骨质增生、骨关节炎

可能是颈型颈椎病早期,当时是否拍摄颈椎x线片,排除下骨头的问题,应该就是颈椎病引起的,多半由于不正确的生活方式,比如久坐低头等,如果疼痛明显,可以外用扶他林软膏或悬丝堂黑膏,如果不是很疼痛,可以采取颈部功能锻炼,局部热敷就可以

投诉 赞赏医生 2019-07-26 11:20:06

其他答案 (1)

徐春国
擅长: 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癌,输尿管癌,膀胱癌,肾癌,肾上

你好!最近感觉颈部发紧,就医检查,按压时颈椎最下面有刺痛。这种情况多见于颈椎第七棘突位置有劳损性炎症。而年轻人的颈椎问题,主要是经常低头工作或者娱乐造成的疲劳劳损,加上受凉受寒引起颈部酸痛。治疗可以热敷按摩,贴膏药,则可以去中医理疗。

投诉 赞赏医生 2019-07-26 11: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