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知道自己得了颈椎病?

2019-07-26 17:32:21 阅读:68

性别:女年龄:28

脖子,肩膀疼,坐久了就会疼,这是颈椎病的症状吗?得了颈椎病要怎么办

满意答案

张晓翠
擅长: 擅于各种常见病诊治尤其心脑血管病,高血压,糖尿病,

 病情分析:
      朋友您好,这样的情况要考虑是颈椎病引起的.
      指导意见:
      可以通过颈椎的X线或者CT检查确诊,治疗需要通过针灸 艾灸 理疗 和活血通络的中药来治疗,也可以尝试小针刀的治疗目前颈椎病治疗的常规方法,首选牵引,其次是中医的理疗和按摩,另外就是悬丝堂黑膏的止痛与活血化淤的作用.对于特别严重的临床上一般建议手术治疗.

投诉 赞赏医生 2019-07-26 17:34:28

其他答案 (1)

孔德芳
擅长: 妇科,肺部,消化道,结核病,甲状腺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从你的描述来看,如果平时长时间低头,而且容易出现头晕,头胀,手指发麻等,有可能出现颈椎间盘突出,那你要去正规医院的矫外科拍颈椎的ct或者磁共振确诊,而且平时要避免长时间低头做局部的按摩和热敷,可以口服活血的药物,也可以选择中医科,理疗科做针灸,理疗。

投诉 赞赏医生 2019-07-26 17: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