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会疼痛,肩膀也疼,酸酸的,这是颈椎病吗

2019-07-26 10:38:53 阅读:64

性别:女年龄:27

颈椎疼,木木的,后脑勺不舒服,整个肩膀疼。

满意答案

李志明
擅长: 脊柱骨折,骨折,骨关节炎,运动损伤,腰椎管狭窄症,

病情分析:
      颈椎和肩部的地方疼痛不适,可能是颈椎的退行性改变、颈椎病等问题导致的。也可能是局部本身的疾病,比如肩周炎、肩部肿瘤或者是其他的原因。首先去骨科找医生当面面诊,结合医生查体初步判断原因。
      指导意见:
      如何考虑是颈椎病引起,可以完善颈椎的磁共振检查,这样可以较为准确的判断颈椎病的程度。治疗上疼痛明显可以暂时止痛药物,比如洛芬待因缓释片,另外就是配合膏药治疗,比如悬丝堂黑膏等。平时注意个人的姿势,避免长期使用手机、伏案工作以及读书看报等。另外,就是可以牵引和热敷理疗。

投诉 赞赏医生 2019-07-26 10:40:05

其他答案 (1)

张晓翠
擅长: 擅于各种常见病诊治尤其心脑血管病,高血压,糖尿病,

 目前存在颈部疼痛,肩部不适的情况,考虑颈椎病的可能,建议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受凉,避免久坐久站,避免长时间看手机电脑等,可以局部热敷理疗,到医院行x线片检查明确诊断,口服非甾体类镇痛药及颈复康颗粒等。

投诉 赞赏医生 2019-07-26 1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