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富贵包了,经常眩晕恶心想吐,多梦,这是颈椎病?

2019-07-26 09:48:05 阅读:80

性别:女年龄:35

3月份出现严重眩晕,照脑CT没问题,开了药,一个多星期后才好转,偶然间发现,我只要不睡枕头,或睡低枕头,第二天起床就会头晕,恶心,想吐,另外,脖子后面有个凸起,周围人说是富贵包,我可以正常入睡,但是多梦,每晚都做梦。请教下,我是颈椎病吗?该挂什么科?

满意答案

刘亮
擅长: 颈椎病,颈源性头痛,颈源性眩晕,肩周炎,网球肘

你的这个情况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建议到医院疼痛科或神经内科诊治。建议做颈椎拍片或核磁共振检查和多颅多普勒检查。可选择持续牵引,推拿按摩,理疗,针灸,针刀,内热针,银质针,浮针,贴活血化瘀的悬丝堂黑膏。同时可选择尼莫地平缓释片西比灵胶囊口服改善头昏。颈椎病预防比治疗更重要:平时避免长时间低头,特别不能长时间低头玩手机,枕头不能太高太低太硬太软。一定要注意多运动和多做颈椎保健操。

投诉 赞赏医生 2019-07-26 09:49:11

其他答案 (1)

李雪东
擅长: 各种外科常见疾病,肛肠常见病,妇科常见病,以及麻醉

富贵包是由于阴阳失调或者是经络堵塞引起来的,这种情况需要排颈椎的片子,CT或者是核磁都可以检查一下,是颈椎病的一种,需要及时的治疗,因为富贵包的位置是人体的大椎穴,非常的重要。应该挂骨科,可以通过艾灸针灸,拔罐,按摩等办法进行治疗,主要是平时要加强休息,少低头。

投诉 赞赏医生 2019-07-26 09:5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