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颈椎病后要注意什么?

2019-07-27 16:41:09 阅读:64

性别:男年龄:29

主要症状:台高头,颈就痛.不能台得太高.起床都起不了. 发病时间:1年前

满意答案

潘永杰
擅长: 腰椎间盘突出,前列腺增生,生殖器疱疹,输尿管结石,

根据你的描述,颈椎间盘突出建议避免长时间的低头伏案工作。同时可以对颈部进行按摩理疗,热敷,适当做做颈部的活动。必要时也可以使用颈托治疗。

投诉 赞赏医生 2019-07-27 16:44:09

其他答案 (1)

柳瑞
擅长: 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面神经麻痹、脑血管后

颈椎疼痛症状属于比较常见的颈椎病症状,去医院做个颈椎CT检查可以确诊,建议采用中医治疗法-悬丝堂黑膏,采用穴位贴敷,透皮吸收,安全无副作用,效果最理想.颈椎病是一种职业病,

平时要多注意预防
      1.阅读有关颈椎病的书掌握用科学的手段防治疾病
      2.保持乐观精神树立与疾病艰苦抗衡的思想配合医生治疗减少复发
      3.加强颈肩部肌肉的锻炼在工间或工余时做头及双上肢的前屈后伸及旋转运动既可缓解疲劳又能使肌肉发达韧度增强从而有利于颈段脊柱的稳定性增强颈肩顺应颈部突然变化的能力
      4.避免高枕睡眠的不良习惯高枕使头部前屈增大下位颈椎的应力有加速颈椎退变的可能
      5.注意颈肩部保暖避免头颈负重物避免过度疲劳坐车时不要打瞌睡
      6.及早彻底治疗颈肩背软组织劳损防止其发展为颈椎病
      7.劳动或走路时要防止闪挫伤
      8.长期伏案工作者应定时改变头部体位按时做颈肩部肌肉的锻炼

      9.注意端正头颈肩背的姿势不要偏头耸肩谈话看书时要正面注视要保持脊柱的正直祝早日康复! 

投诉 赞赏医生 2019-07-27 16:4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