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病能治愈吗?

2019-07-27 15:24:54 阅读:63

性别:男年龄:32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经常发病 目前一般情况:经常发病,头胀,头晕,烦躁 病史:3年 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缓解 辅助检查:x光,CT

满意答案

刘文明
擅长: 前列腺炎,包皮龟头炎,包茎,阳痿,早泄,性功能障碍

你好,可以先尝试保守治疗,如佩戴颈托,行颈部的按摩,热敷,牵引,不要睡过高的枕头,贴悬丝堂黑膏,和营养神经的药物甲钴胺,如果症状没有缓解就需要考虑手术

投诉 赞赏医生 2019-07-27 15:25:54

其他答案 (1)

李洪
擅长: 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诊断治疗,从事冠脉介入

你好:一般颈椎病是很难治愈的,所以说就这样的情况建议你先要积极的到医院做一下详细的颈椎检查,再确定具体的治疗方法和用药。至于治疗建议可以先考虑采用保守治疗的。可以考虑祖传外用膏药外敷。膏药可透入皮肤产生消炎,止痛,活血化淤,通经走络,开窍透骨,祛风散寒等。贴于体表的膏药刺激神经末梢,通过反射,扩张血管,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改善周围组织营养,达到消肿,消炎和镇痛的目的。

投诉 赞赏医生 2019-07-27 15: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