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包能用悬丝堂黑膏贴好吗

2019-07-29 14:19:04 阅读:84

性别:女年龄:42

最近这段时间脖子后有点富贵包了,没什么感觉,但是怕越来越严重,想用悬丝堂黑膏贴贴,贴膏药能贴好富贵包吗?

满意答案

石顺利
擅长: 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功能不全,高血压,脑血管病

病情分析:
      富贵包是因为颈椎病还有坐姿和长期低头有关系的,大椎处经络不通淤堵引起的鼓包,可以出现头晕脑胀脑供血不足,以及胳膊无力麻木等。
      指导意见:
      富贵包可以治疗好转,用你所说的悬丝堂黑膏坚持贴几个月,会有明显效果。再有可以用中医的针灸或针刺放血疏通经络也有好转。主要平时尽量不低头,每天坚持做颈椎保健操。

投诉 赞赏医生 2019-07-29 14:20:44

其他答案 (1)

孔斌
擅长: 胸部肿瘤,头颈,胃肠,乳腺,妇瘤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这个富贵包呢,他是一个脂肪垫,来说都是肥胖造成的。
      指导意见:
      意见和建议,建议呢,适当的运动锻炼锻炼,或者是按摩,可以消除1些,或者是减肥

投诉 赞赏医生 2019-07-29 14: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