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包很明显。要怎么才可以消除?

2019-07-29 15:09:03 阅读:64

性别:女年龄:28

富贵包明显。怎么可以消除?按摩可以么??

满意答案

白瑞申
擅长: 心脑血管病,糖尿病,消化系统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富贵包,主要是因为姿势不对总是低头或者颈部负重引起的。
      指导意见:
      其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气血不通经络阻滞。建议改善不良生活习惯,改正坐姿,通过按摩,针灸等可以进行治疗。

投诉 赞赏医生 2019-07-29 15:10:03

其他答案 (1)

沈安
擅长: 食道癌,胃癌,肠癌,甲状腺癌,乳房癌,手多汗症微创

  病情分析:
      你好!所谓的富贵包,是指肩颈部位的肌肉增大与增厚的现象,多是与体质整体偏于肥胖有关的,也是缺乏劳动的表现.
      指导意见:
      建议首先是要加强体育锻炼与劳动,也可平时练习瑜珈功与跳广场舞的.只要整体体重标准了,富贵包自然也会消失. 

投诉 赞赏医生 2019-07-29 15: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