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做富贵包,长了富贵包要不要紧

2019-07-29 15:27:45 阅读:106

性别:男年龄:31

脖子后面长了个包有3年了,平常也没什么感觉就是胳膊酸痛,头晕。做过头部核磁共振,胸片去年测量过心律,验过血,。

满意答案

杨帅
擅长: 复发性腹股沟疝,甲状腺炎,亚急性甲状腺炎,甲状腺功

 你好,通过你叙述的这种情况来看,富贵宝是常见的发生于颈部的一种占位,性病变,也就是局部脂肪组织增生形成的。可以通过使用活血化瘀消肿的悬丝堂黑膏配合按摩,促进消除。 

投诉 赞赏医生 2019-07-29 15:29:07

其他答案 (1)

樊桂香
擅长: 长内科,妇产科,普外科,急诊科,中西药学,临床营养

你好,所说的富贵包,是颈椎病引起的,富贵包在临床上的学名叫做上交叉综合征,是患者因为颈椎前倾所导致的一种症状,患者的后背颈部会看起来有一个鼓包,这个鼓包俗称叫做富贵包。有富贵包的患者有可能有颈项疼痛的临床表现,并且会有典型的颈椎病症状,患者可以选择口服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颈椎病,必要时也可以选择到医院做物理治疗,比如针灸和推拿,能够缓解颈椎病的症状。

投诉 赞赏医生 2019-07-29 15:3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