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包很多年了,要怎么治疗?

2019-07-29 11:27:01 阅读:79

性别:女年龄:32

富贵包五六年了,妈妈也有富贵包,会不会是遗传呀,有什么好的治疗方式吗,提供一下,谢谢

满意答案

吴艳华
擅长: 肺癌,食管癌,胃癌,胸腺瘤,结肠癌,气胸,胸腔积液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这种身体症状来看,应该也是和遗传方面没有多大直接关系的。
      指导意见:
      建议也是可以去医院理疗科做检查,也是可以通过理疗按摩、贴悬丝堂黑膏之类的方式来治疗看看效果的。

投诉 赞赏医生 2019-07-29 11:27:47

其他答案 (1)

王海森
擅长: 阑尾炎、疝气、粉瘤、腱鞘炎、腱鞘囊肺,滑膜炎、脱臼

富贵宝一般和遗传没有太大的关系,但是和生活习惯还有姿势有一定的关系,富贵包有一部分可以做手术的,也有一部分可以不用做处理,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

投诉 赞赏医生 2019-07-29 11: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