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柱侧弯,然后有富贵包,这要怎么治?

2019-07-29 16:40:42 阅读:80

性别:女年龄:35

脊柱侧弯,有富贵包,然后每天头晕,眼干,眼涩,眼疲劳,嗜睡,请问这二者有关系吗?

满意答案

苏丽娜
擅长: 股沟疝,阑尾炎,胃炎等外科护理,妇科护理

你的情况是脊柱侧弯有富贵包。与你头晕眼干眼涩,疲劳嗜睡应该有关系的。脊柱侧弯影响人体的平衡,有可能影响你大脑的供血。如果侧弯角度不大,可以通过手法复位和吊单杠等锻炼来调整,如果侧弯的角度大,那要考虑手术治疗。

投诉 赞赏医生 2019-07-29 16:41:32

其他答案 (1)

徐春国
擅长: 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癌,输尿管癌,膀胱癌,肾癌,肾上

病情分析:
      你好,脊柱侧弯,富贵包是会压迫血管神经,造成脑供血不足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平常要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长期低头看手机,多活动颈部,可以适当的去理疗,贴贴悬丝堂黑膏

投诉 赞赏医生 2019-07-29 16: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