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病,并且有富贵包,会经常反复发作,该怎么治

2019-07-30 16:10:21 阅读:64

性别:女年龄:43

颈椎病,有富贵包,经常反复发作,吃中药,西药,理疗都试过,效果不好,后背酸胀难受,有时候头晕,耳鸣,贴悬丝堂黑膏就舒服,感觉一身轻松,有两天不贴,就复发了,整个脖子后背酸胀,脖子转动,有响声,风池穴后筋痛,现在有半年多时间了,也没有好转,好像严重了,天气冷,最近下肢有点浮肿,脚怕冷,怎么办?请问各位医生指导下,该如何治疗!好像全身血液循环差,按摩,就舒服些!

满意答案

李荣
擅长: 颈椎病,颈源性头痛,颈源性眩晕,肩周炎,网球肘,

指导意见:
      可给予理疗,推拿、按摩,针灸、针刀,牵引,注射等治疗;或服用活血化瘀,通经活络的中成药;同时可给予尼莫地平缓释片和甲磺酸倍他司汀口服治疗。同时可给予甲钴胺口服治疗。平时避免长时间低头,枕头不宜过高过低。坚持每天做颈椎保健操:(端坐,身体不动,单头部运动,分别做低头、抬头,左转、右转,左侧屈、右屈侧,由右上看慢慢向左下看、再由左上看 慢慢向右下看。每个动作达最大限度停10秒,每次坚持10~15分钟,动作要轻缓、柔和,一天可以做数次.),平时多做运动如:做广播操、打羽毛球、跑步,游泳、跳舞、瑜伽等。

投诉 赞赏医生 2019-07-30 16:11:53

其他答案 (1)

张军
擅长: 擅长脊柱骨病,关节骨病和外伤骨折的正脊手法及手法复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颈椎病,按摩,颈椎病是一个慢性疾病之一,即要注意。
      指导意见:
      心理疗按摩针灸,注意保暖,不要久坐久站,低头玩手机这些。浮肿的话练一个尿常规,看看有没有蛋白,肾有没有问题。

投诉 赞赏医生 2019-07-30 16: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