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颈椎病富贵包,要怎样才能消除

2019-07-31 11:46:40 阅读:131

性别:女年龄:38

你好我想问一下颈椎病富贵包咋能消除,我买了悬丝堂黑膏,送了个充气试颈椎牵引器能用吗,一天用几个小时合适呢

满意答案

刘文明
擅长: 前列腺炎,包皮龟头炎,包茎,阳痿,早泄,性功能障碍

情分析:
      你好。如果第七,颈椎棘突出现明显的突起的话。就是你说说的颈椎包。
      指导意见:
      颈椎牵引的话,一般来说,每次牵引40分钟左右,每天两次。半个月为一个疗程。每次牵引后在床上休息半小时。谢谢!

投诉 赞赏医生 2019-07-31 11:47:20

其他答案 (1)

张霞
擅长: 急性胃,十二指肠溃疡穿孔,胆囊炎,原发性硬化性胆管

病情分析:
      你好!富贵包是因为长时间低头造成的胸椎关节错位,时间长了之后就会有脂肪堆积,所以会有一个大包。
      指导意见:
      建议先给颈部拍个片子,可以做按摩,复位。配合火罐热敷针灸等理疗。平时要注意保护颈部,不能受凉,不要久坐,不能长时间低头,也不能歪七扭八或者弯腰驼背的躺着坐着,不能躺沙发,也不能半躺在床上。祝你早日康复。

投诉 赞赏医生 2019-07-31 11:4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