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病能治好吗?怎么治?

2019-08-20 14:19:11 阅读:57

性别:男年龄:35

我好几年的颈椎病了,怎么治疗?

满意答案

舒志强
副主任医师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建议你还是去医院的骨科去就诊的。还有就是结合中医的针灸,按摩以及理疗的方法去治疗的。或者购买悬丝堂黑膏 能有效的治疗颈椎病!平时生活中还是要多注意休息的。以及要多注意保暖的。这个是要平时生活中保养的。还有就是不要剧烈的运动的。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投诉 赞赏医生 2019-08-20 10:02:05

其他答案 (1)

李罗根
副主任医师

颈椎病的根源是颈椎间盘退行变性后,椎间盘松动,继而压迫神经根、脊髓或椎动脉而引起的各种症状。长期不良的坐姿或长久停留在电脑前,低头玩手机等等。最容易造成颈项肌的疲劳,引起颈肩痛、项肌痉挛,甚至出现头痛头晕目眩恶心;久而久之,势必在成年之后过早地出现颈椎间盘退行性变,导致颈椎病。颈椎病是常见病,多发病!中老年居多,以女性为多见!手工及长期伏案工作者好发。治疗以预防为主,控制或缓解症状,并加强康复锻炼!可用下巴写米字或8字。平时应避免长时间伏案和低头,不要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枕头不宜过高,以本人拳头为宜。经常做下颈部训练加强颈项肌的强度以维持颈椎的正常弧度和稳定性。可以口服颈痛颗粒,塞来西布。头晕明显的加服迈之灵片或者氟桂利嗪。外用吡罗昔康贴或者巴布膏等

投诉 赞赏医生 2019-08-20 10: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