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口如果过期还能不能用?

2012-01-23 20:44:45 阅读:18365

性别:女年龄:35

就过保质期了。这乳液一个月我肯定用不没的。但我还不好意思去店里找人家退。

请问这样的化妆口还能用吗?请大家帮我想想办法。

满意答案

吕玉荣
擅长: 妇科月经不调,不孕,内科脑中风后遗症,胃肠疾病等
      病情分析:      您好,这种情况建议您最好是去退换吧,      指导意见:      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商家把保质期即将到期的货物卖给您本身就是失误,这么短的时间内用掉大瓶乳液的确是不现实的,建议首先考虑换掉货品。如果实在是不好意思的话,就让身边的朋友或者是家人帮您一起用,希望能帮到您~      医生询问:
投诉 赞赏医生 2012-01-23 20:47:47

其他答案 (1)

詹瑾
擅长: 擅长脂溢性皮炎、黄褐斑、雀斑、色斑、皮肤皱纹、丰胸
      病情分析:      你好,化妆品一般是化学合成品,保质期都很长。      指导意见:      经过密闭包装的化妆品保质时间更长,其实不用担心过期的问题,可以先用一丁点涂在皮肤上试一下,看看有没有副作用,祝你健康      医生询问:
投诉 赞赏医生 2012-01-23 20: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