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孕305周,大概从孕中期开始就基本上左侧睡

2018-11-09 13:42:52 阅读:13017

性别:女年龄:26

现在孕305周,大概从孕中期开始就基本上左侧睡,偶尔右侧,因为感觉右侧卧宝宝动的凶,进入孕晚期以后基本就全部左侧卧了,即使自己睡得不舒服还是坚持左侧卧,因为23周做四维的时候SD值4.68,后面断断续续吸过一段时间氧,到前几天30周b超SD值还是偏高3.17,医生也建议我多左侧卧,但是现在发现左边肚子比右边肚子大,还比较明显,特别是才睡了起来左边肚子大很多,坐一会或者走一会要稍微好点,但还是很明显。我想左右换着睡,又害怕右侧睡宝宝缺氧SD值下不来,一直左侧卧又怕宝宝斜颈,请问医生我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李小红
擅长: 擅长产科各种知识,产前诊断,产后康复,产后护理。正
      病情分析:      你好。你也不用过于担心,可以左右交替的睡的这个不太影响的。      指导意见:      我建议你平时放松心情。保持愉悦的情绪,按时做好检查就可以了。左右交替地睡可以的。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1-09 14:32:44

其他答案 (1)

魏玉华
擅长: 月经不调,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阴道炎,盆腔炎,不
      你好!你不要太担心了。左侧卧位睡眠久了,适应的改变一下右侧卧位睡眠是可以的,注意定期的检查,合理的饮食营养,放松心情,保证充足的睡眠......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1-09 15:4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