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降横结盲几个肠子都有息肉

2018-12-16 19:04:29 阅读:17644

性别:男年龄:59

升降横结盲几个肠子都有息肉,请问这种常见?严重嘛?。。。。。。

满意答案

樊晓洋
擅长: 心律失常,冠心病,肺结核,感冒,结核,肺炎
      这种结肠息肉多见于长期慢性结肠炎的问题。大多跟体质有很大关系,包括长期饮酒及辣椒生冷寒凉类食物刺激。可以考虑肠镜下治疗处理,以免癌变。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6 19:06:03

其他答案 (5)

刘燕
擅长: 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呼吸衰竭,支气管扩张
      息肉大部分为良性,外科手术切除或经纤维内窥镜高频电切后,预后良好,但应注意尚可复发,部分息肉可以恶变,应及早做局部肠段切除。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6 19:13:35
李忠菊
擅长: 擅长各各种呼吸系统疾病的冶疗,如急慢性肺炎,哮喘,
      你好,根据你描述症状来看,建议你去医院手术治疗,切除息肉后,然后做病理检查。在此期间,清淡饮食,多饮水,多食蔬菜水果,忌食辛辣生冷食物。      以上是对“升降横结盲几个肠子都有息肉”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6 19:15:42
周俊平
擅长: 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衰竭,冠心病,原发性高血压,
      你这个是结肠多发息肉。多发息肉大多数的情况下都是腺瘤样息肉。建议在肠镜下切除。切除后建议做病理检查。而且还建议定期复查肠镜。观察有没有复发。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6 19:18:08
芦秀丽
擅长: 心脏内科、呼吸科、肝胆肠胃科、肾脏科(泌尿内 消化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结肠息肉常见,癌变的倾向很高,30岁的患者有50%多发生癌变;而40—50岁的患者发生癌变的机会更大。对于这种恶变率很高的疾病,目前治疗的主要方法是进行结肠或结肠直肠切除手术。只要发现得早,或息肉虽已癌变但没有广泛转移或侵入身体的其他部位,经手术切除后,一般可达到根治的目的。如果目前仅仅是息肉可以在肠镜下直接切除,常复查,一旦发现复发就尽快手术。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6 19:25:20
张秀云
擅长: 擅长呼吸道疾病,如慢性气管炎,肺炎,支气管哮喘等;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属于多发性肠息肉,息肉一般都是良心的,你不用紧张。      指导意见:      你可以去正规医院外科咨询,怎么治疗好。看多处息肉肠镜能不能做手术,我想应该可以的,单处息肉可以不做,多发性的应该做电好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6 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