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一个多月了怎么突然有点血是怎么回事?

2018-12-06 20:25:56 阅读:19333

性别:女年龄:26

怀孕一个多月了怎么突然有点血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庄国丽
擅长: 多囊卵巢,月经紊乱,各种阴道炎,高泌乳素血症,产科
      你好,不知道你有没有确定宫内孕。如果确定宫内孕,那现在出血是先兆流产。如果还没有确定宫内孕,那还需要排除宫外孕的可能。建议:尽快到医院就诊。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06 20:29:04

其他答案 (5)

张秀琼
擅长: 于分娩,高危妊娠,妊娠合并症,不孕不育,优生优育,
      你好,你现在怀孕一个月多了,突然出现流血,一方面要考虑先兆流产,需要先好好休息一下,另外一方面要注意宫外孕的。建议最好去医院查血hcg值,隔日复查,如果翻倍好,宫内孕可能性大,宫外孕可能性小。就可以保胎治疗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06 20:30:13
王秀杰
擅长: 擅长产科助产技术,妇科阴道炎,异位妊娠,子宫及卵巢
      你好!怀孕一个多月突然有阴道的流血,一定要警惕先兆流产的可能,建议卧床休息,少活动,动态的监测孕酮及血HCG情况,明确胚胎的发育状态。      以上是对“怀孕一个多月了怎么突然有点血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06 20:30:28
康涛
擅长: 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断与护理,新生儿护理及常见病的处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提供的资料来分析,怀孕一个月后阴道出血,不排除有先兆流产的可能。      指导意见:      建议你去正规医院化验血HCG,以及孕酮,有必要的话进行保胎治疗,平时多卧床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情。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06 20:27:24
罗素君
擅长: 妇科炎症,宫颈炎,宫颈糜烂,痛经,白带异常,阴道炎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情况下怀孕早期会有少量出血的,只要不出现腹痛的话就没事的      指导意见:      根据您说的情况,建议您卧床休息,不要做剧烈运动,观察一下是比较好的,如果出血量多,建议喝保胎药的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06 20:27:50
张爽
擅长: 前置胎盘,卵巢囊肿,子宫肌瘤,胎盘早剥,盆腔炎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根据您提供的病史描述,建议去医院检查。      指导意见:      怀孕早期有流血考虑先兆流产,需要去医院检查彩超及抽血化验孕酮及血HCG.。必要时应用黄体酮保胎。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06 20: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