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型糖尿病引起的视网膜病变

2018-12-21 22:54:49 阅读:11003

性别:男年龄:67

II型糖尿病引起的视网膜病变,需要做手术,大概需要多少费用?男,67岁,退休,有医保,以往住院赔付比例是88%以上。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杨彬
擅长: 白内障,青光眼,葡萄膜炎,视网膜脱离,屈光不正,角
      病情分析:      您好,如果做玻璃体切割+硅油填充术,费用15000-20000左右,上图是内分泌科的诊断,有无眼科具体诊断。      指导意见:      若伴有白内障,有可能白内障一块做了,费用就会更高一些,血糖控制平稳才可以手术的。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1 22:59:43

其他答案 (1)

王利平
擅长: 角膜炎、青光眼、白内障、色素膜炎。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是糖尿病眼底视网膜病变,需要手术治疗,具体费用与手术医院的等级有关,可以去咨询一下当地医院。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1 23: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