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有黄褐斑,求治疗

2017-01-12 09:06:52 阅读:14362

性别:女年龄:42

我脸上有黄褐斑快5年了,前段时间吃了祛斑的药,明显淡了点,这几天有重了,医生说要吃氨甲环酸片,能吃吗?像我这样的情况一次要服用几片?谢谢您!

医生说要吃氨甲环酸片,能吃吗?像我这样的情况一次要服用几片?谢谢您!

满意答案

李树建
擅长: 各种疑难过敏性皮肤病(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慢性荨麻
      病情分析:      黄褐斑是局部皮肤黑色素沉着引起的症状,是代谢废物淤积体内的一种外在显性表现。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口服养生堂维生素C和六味地黄丸,配合外擦:氢醌乳膏或白玉软膏效果非常好的。不要吃油腻和辛辣食物忌食色素深的食物。多饮柠檬汁和西红柿汁对淡化黑色素也有很好的效果。注意防晒,每天要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不滥用化妆品,尤其是不用劣质化妆品。注意劳逸结合,避免长期,过度的精神紧张。
投诉 赞赏医生 2017-01-12 09:12:02

其他答案 (2)

朱彩虹
擅长: 人流,药流,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功能性子宫出血,子
      病情分析:      你好亲!根据您的描述症状建议最好光子嫩肤治疗,效果挺好。      指导意见:      建议防晒防冻,最好做光子嫩肤治疗,效果挺好,祝健康美丽!希望评价一哈!谢谢!
投诉 赞赏医生 2017-01-12 09:10:27
闫锐
擅长: 牙结石,牙周炎,口腔溃疡,口腔疾病级别等治疗
      病情分析:      您的情况主要还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症状,与你饮食和生活习惯有关系的      指导意见:      您现在还是不建议使用药物的,您主要还是调整内分泌的,注意饮食和生活习惯,饮食上还是以清淡为主的,多吃蔬菜和水果,适当运动,不要熬夜。
投诉 赞赏医生 2017-01-12 09: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