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早晨睡起来左脚脚腕痛风发作

2018-12-07 17:39:45 阅读:16326

性别:男年龄:33

12月4日早晨睡起来左脚脚腕痛风发作,脚面红肿,连续吃了三天秋水仙碱,每天三次,每次两粒吃的。吃了每天一粒的非布司他。今天第四天还是很疼,而且脚还肿着。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张艳青
擅长: 从事健康管理咨询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看,痛风急性发作可以口服依托考昔片、秋水仙碱抗炎止痛治疗,外用扶他林软膏治疗。      指导意见:      建议,疼痛缓解后可以用苯溴马隆或非布司他降尿酸治疗。痛风患者要严格忌口,低嘌呤饮食,忌食肥肉、动物内脏、海鲜、肉汤等高嘌呤食物。要注意多喝水,每日饮水量要大于2000毫升,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和剧烈运动。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07 17:48:46

其他答案 (4)

李丽
擅长: 高血压、糖尿病、脑梗塞等各种常见病的护理。
      你好。痛风的治疗需要综合考虑。因未见到病人,不了解具体情况,所以不能提出具体建议,意见仅供参考。1、控制饮食,避免食入高嘌呤食物,如内脏海鲜啤酒白酒等。适当锻炼、适当多饮水;服用促进尿酸排出药如立加利仙。抑制尿酸合成药物如别嘌醇;非布司他片。2、如果有关节肿胀疼痛,可以服用非甾体止痛药,如扶他林、芬必得等。外用扶他林乳剂等。3、劳累、走路过多、食入高嘌呤食物后、饮酒后等均可以导致复发。4、可以到医院打一针复方倍他米松。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07 18:01:25
李珍梅
擅长: 高血压、冠心病、急性脑血管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痛风发作四天,脚还肿着,主要还是消炎止痛,降低尿酸,没有特异的办法马上就好,你要控制饮食。大量饮水,可以配合吃小苏打,碱化尿液      以上是对“12月4日早晨睡起来左脚脚腕痛风发作”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07 18:03:58
曹健
擅长: 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支气管炎,气管炎,胆囊炎
      病情分析:      痛风治疗早期口服降尿酸药物,初期会先有一个加重的过程。      指导意见:      药物治疗先加重然后再陆续减轻,根据你的情况,必要时在复诊看看,明确下病情,是否为正常治疗表现。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07 17:47:52
赵莉
擅长: 本人从事内科护理19年,对内科常见的上呼吸道感染,
      病情分析:      你好:脚痛风如果是在急性发作期,初发关节受损的比较多,其中第一跖趾关节最为常见,还有足弓也比较常见,所以引起疼痛。      指导意见:      建议:立即采用药物加非药物治疗,比如非药物治疗,抬高患肢,冰袋冷敷,之后避免受累关节的创伤及激烈运动,可以做适度的运动。药物治疗,采用非甾体类的抗炎药,这要及早应用,可以用吲哚美辛、美洛昔康,还有白介素-1受体阻滞剂,效果也都是不错的,可以用小剂量的秋水仙碱,还可以短期应用糖皮质激素。但是,这三种药物选用一种就可以。如生活方式要限酒、禁烟、控制体重、低嘌呤饮食,每天饮水2000mL以上,还有新鲜的蔬菜、水果,可以规律的作息和运动,避免剧烈的劳动或者受凉。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07 17:5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