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天的小宝宝,咳嗽

2018-12-19 06:45:06 阅读:17583

性别:女年龄:1

79天的小宝宝,咳嗽,有粘鼻涕。前天晒太阳有风。是不是感冒了,不要用药,有什么好办法吗?

满意答案

沈寿引
擅长: 脑卒中,冠心病,心肌梗死,心力衰竭,慢性阻塞性肺疾
      79天的婴儿,咳嗽,流鼻涕,有受凉史,考虑上呼吸道感染,注意适当饮水就好啦。但假如有明显发热,精神差,咳痰,就需要到医院就诊。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9 07:01:56

其他答案 (6)

孙丕玉
擅长: 原发性支气管肺癌,慢性支气管炎,流行性腮腺炎,急性
      你好,考虑目前这种情况,有点感冒的情况,可以用点冰糖雪梨加上点川贝,熬点水喝。平时要加强对孩子的护理,避免受凉感冒外出呢,尽量的要避免风寒,祝孩子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9 06:53:57
周国辉
擅长: 脑梗塞,脑出血,高血压,心绞痛,心肌疾病,消化性溃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孩子是着凉感冒了,建议口服双黄连颗粒进行对症治疗,多喝水,母乳喂养的话妈妈饮食要清淡,不宜吃生冷刺激的食物,注意腹部保暖。      以上是对“79天的小宝宝,咳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9 06:54:21
曹建英
擅长: 擅长高血压病及糖尿病的饮食与运动干预,擅长耳鼻喉内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建议注意观察宝贝儿的体温及呼吸变化等情况,近期多饮水,注意保暖,如症状加重及时就诊进行对症治疗。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9 07:14:26
李玲
擅长: 内科,儿科外科各种疾病的诊疗和护理工作。
      病情分析:      你好,出生79天的宝宝有咳嗽的症状,而且有粘的鼻涕,应该是上呼吸道感染,可能和着凉有关。      指导意见:      多给宝宝喝点温开水,可以给宝宝用热毛巾做鼻部热敷,也可以用烧热的生姜外敷在宝宝脚心的位置,都有缓解感冒的作用,流鼻涕的时候要及时的用软手绢擦干,保持鼻腔下面干燥清洁,有咳嗽症状,可以喝点冰糖梨水。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9 06:46:52
赵利军
擅长: 擅长中西医治疗肠胃疾病,慢性胃炎、浅表性胃炎,食管
      病情分析:      按你上面说的情况,初步考虑孩子是有些感冒,可以遵医嘱贴敷治疗      指导意见:      建议平时要注意照看好孩子,避免感冒,目前症状如不想服用药物,可以中药贴敷治疗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9 06:47:00
殷宪云
擅长: 发热,腹痛,腹泻,头疼,头晕,高血压,冠心病,糖尿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小儿为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意见: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小儿为上呼吸道感染。如果不严重的话,建议你多给孩子喂水,注意保暖,3一5天可痊愈,如果不好,可面诊医生      以上是对“79天的小宝宝,咳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9 06:5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