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觉前看到膝盖上长了几个大水泡

2018-12-09 12:18:25 阅读:16581

性别:女年龄:22

昨天睡觉前看到膝盖上长了几个大水泡,什么症状都没有,白天一天都是在烤火,晚上睡觉才发现。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张然
擅长: 阑尾炎,疝气,慢性胃肠炎等疾病的护理。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睡觉前发现膝盖上起水泡,白天的时候一直在烤火,考虑多为烧伤,建议你用碘伏消毒患处,用无菌注射器抽吸泡内液体,涂抹湿润烧伤膏,患处不要碰水,饮食宜清淡,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天冷烤火要在安全距离外。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09 12:25:14

其他答案 (3)

张正福
擅长: 肾结石,肾囊肿、膀胱结石、膀胱炎、输尿管结石、前列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根据你描述情况和提供的图片看,应该是烤火引起局部烫伤。不过还好,不是太严重。这种情况可以用碘伏进行局部消毒,然后用无菌针头将水泡刺破。再用碘伏消毒就可以。每天用碘伏涂抹几遍。会慢慢愈合。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09 12:23:45
陈磊
擅长: 擅长胸痛,乳腺疾病,肺部,食管疾病及心脏疾病的诊断
      这是烤火造成的烫伤,为轻二度烫伤,二度烧伤为形成充满血清的烧伤水疱,治疗为局部给予京万红或紫草油等烫伤膏,给予规范烫伤补液治疗和二种不同类的消炎药抗感染治疗。      以上是对“昨天睡觉前看到膝盖上长了几个大水泡”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09 12:23:55
曹洪志
擅长: 甲状腺,乳腺,泌尿外科疾病及颈肩腰腿痛等的诊断与治
      病情分析:      你好,您这种情况属于典型的烫伤,建议用碘伏消毒创面。      指导意见:      水泡用无菌注射器抽出泡液,然后外涂湿润烧伤膏口服消炎药,预防感染。同时注意尽量少下床活动。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09 12: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