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被别人抓伤了,打了破伤风针

2018-12-20 17:07:06 阅读:13490

性别:女年龄:36

宝宝被别人抓伤了,打了破伤风针,这个会留疤吗两天了周围很红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周红岩
擅长: 消化道出血,肝硬化,肠梗阻,急性冠脉综合征
      你好,很荣幸回答你的问题,从图上看伤口比较浅,如果不是疤痕体质应该不会留疤,按时消毒,保持伤口清洁,不要沾水,结痂脱落后局部会发红,要注意防晒,可以涂抹芦荟胶。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0 17:11:04

其他答案 (3)

孙雪飞
擅长: 创伤,急性乳腺炎,急性弥漫性腹膜炎,急性肠梗阻,急
      您好,伤口愈合后存在瘢痕是比较正常的生理现象,只是不同的人恢复能力不同,瘢痕大小也不一样而已,目前并没有确切的阻止瘢痕出现的技术,建议愈合后视具体情况而就诊皮肤科调整。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0 17:16:55
蒋飞燕
擅长: 微创手术,腹腔镜下胆囊、阑尾、切除术,内镜下泌尿外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提供的信息,这样的抓伤留疤的可能性比较小,不用太担心。可以用消毒液消毒后涂完美芦荟胶促进修复。希望我的解答对你有帮助。      以上是对“宝宝被别人抓伤了,打了破伤风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0 17:18:49
詹荣盛
擅长: 创伤、烧伤、烫伤
      病情分析:      疤痕是各种创伤后所引起的正常皮肤组织的外观形态和组织病理学改变的统称,它是人体创伤修复过程中必然的产物。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及提供的图片来看,由于你孩子脸上的伤口较深,会留下疤痕的,只是深浅问题而已。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0 17: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