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手脚抖动一个月左右

2018-11-13 16:22:27 阅读:10708

性别:女年龄:9

小孩手脚抖动一个月左右,之前有挤眼睛,耸肩等症状,前段时间又喘大气,省医院医生初步判断是抽动症,让检查抗o和维生素D,明天准备去检查,但今天看到有人说这个可能跟颈椎脊柱弯曲有关,请问这么判定有没关系,还需要检查颈椎吗?

满意答案

邹文凯
擅长: 支气管哮喘,咳嗽,小儿肺炎支原体肺炎,传染性单核细
      您好!从症状描述看,抽动障碍可能性大,没有明显颈脊柱弯曲的表现,可以看看站姿,活动情况,做个初步判断!抽动障碍治疗时间可能比较长!祝宝宝早日康复!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1-13 18:04:55

其他答案 (1)

王杰
擅长: 小儿感冒,小儿支气管炎,小儿肺炎支原体肺炎,婴儿腹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不考虑和颈椎有关系。没什么必要检查。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不给孩子检查颈椎,考虑孩子还是抽动症,多数是神经性的,一般调理调理就没事了。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1-13 17: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