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有的歪,不知道鼻尖整形能不能解决这个

2012-10-15 14:48:21 阅读:14027

性别:女年龄:36

鼻尖有的歪,不知道鼻尖整形能不能解决这个问题啊

满意答案

      可以的去上海瑞阳就帮你解决了啊
投诉 赞赏医生 2012-10-15 15:06:10

其他答案 (1)

高颖
擅长: 内科及中医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神经科及心血管疾
      病情分析:      指导意见:      你好,这种情况可以去专业的整形医院,经过检查后,再确定治疗的方案,祝你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2-10-15 14:5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