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人背部的肉很紧捏不起来?

2014-03-26 12:27:54 阅读:11166

性别:女年龄:23

按摩的时候,为什么女人背部的肉很紧捏不起来?:

满意答案

毕于鑫
擅长: 扩张型心肌病,心脏瓣膜病,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肌病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女性由于胸部乳腺发育,会使后背皮肤紧密。      指导意见:      建议女性由于紧张等情绪,后背也会紧绷,希望可以帮到您。
投诉 赞赏医生 2014-03-26 12:40:55

其他答案 (1)

王瑾
擅长: 擅长月经失调、痛经、不孕不育、生殖系统、先兆流产、
      病情分析:      你好,您的病情我没有看到具体的描述,所以没有办法为您具体的分析和提出合理的建议      指导意见:      你好,您的病情我没有看到具体的描述,所以没有办法为您具体的分析和提出合理的建议,麻烦您看到后,具体的说说吧,我为您分析并提出建议。建议您将主要精力放在学习和工作上、、.
投诉 赞赏医生 2014-03-26 12:3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