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医院检查四维。四维单子出来了医生下班了

2018-12-22 13:34:02 阅读:19457

性别:女年龄:23

去医院检查四维。四维单子出来了医生下班了。希望帮忙看下有什么问题吗?谢谢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栾旭红
擅长: 不孕不育,月经不调,孕期保健,,避孕节育,各种阴道
      强光点一般是没有问题的,注意定期复查就可以。脐带的肉插入点不在中央一般也不影响胎儿发育,平时密切观察胎动,如果与以往有变化,应该及时去医院检查。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3:40:47

其他答案 (3)

华正辉
擅长: 擅长正常产,剖腹产手术,对产后出血,妊娠高血压疾病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的情况,四维彩超检查,报告单是正常的,建议平时检测好胎心胎动,孕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定期产检。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3:41:30
包金香
擅长: 妊娠期合并糖尿病,念珠菌性阴道炎,子宫内膜异位症,
      病情分析:      你好,我看了你家宝宝的四维单子,证明是没什么问题,放心吧。      指导意见:      你好,通过你的描述。没什么大事,只是说胎儿左心室强光点,这都属于正常的,按时产检就可以了。临床遇到这样的患者很多,出生后都很正常。       以上是对“去医院检查四维。四维单子出来了医生下班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3:36:22
田海娟
擅长: 卵巢囊肿,外阴瘙痒,子宫肌瘤,产褥感染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四维的单子要发下面的文字报告,图片没有诊断意义。      指导意见:      建议注意休息,忌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高温噪音高辐射环境,营养均衡,定期孕检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3:3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