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眼内有麦粒肿多日

2018-12-21 22:34:47 阅读:13479

性别:女年龄:4

宝宝眼内有麦粒肿多日,十多天前破了,眼睛有炎症,眼屎较多,昨天开始发现外眼角有一块息肉,不手术能消除息肉吗?是否会影响视力?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喻继兵
擅长: 眼科疾病,近视,弱视,小儿眼科,白内障,青光眼,眼
      这是麦粒肿没有及时处理引起的息肉,一般是需要手术切除的,除非肉芽肿或息肉的根部细小,自行脱落了,否则一直存在,反复发炎。眼球没有炎症一般不影响视力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1 22:52:53

其他答案 (1)

桑宴玲
擅长: 青光眼,白内障,斜视,近视,小儿弱视,远视,屈光不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您服务,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分析,孩子的这个息肉最好还是采取手术处理。      指导意见:      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息肉是需要采取手术处理的手术不影响视力,不用过于担心放松心情。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1 22:4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