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开始总是易怒慢慢开始自残我以为是抑郁症慢慢发现双

2018-12-14 09:44:50 阅读:10265

性别:男年龄:18

最开始总是易怒慢慢开始自残我以为是抑郁症慢慢发现双向情感障碍症状跟我很像我怎么确定我到底是不是得病了

满意答案

孙凤彩
擅长: 精神分裂症、心境障碍、神经症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看,你这种情况确实是精神心理出了问题,你可以从百度上搜scl90。做完以后可以把结果传上来让我看一下,用来判断你是否真的患有精神疾病或者是心理的疾病。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4 09:45:57

其他答案 (2)

安秀珍
擅长: 亲子沟通,情绪暴躁,叛逆暴躁,厌学逃学,记忆能力,
      你好!抑郁症是以显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为主要特征,主要表现心境低落,思维迟缓,有意志力下降,认知障碍,悲观厌世,有自杀行为!按照这个判断是否患有抑郁症。双向情感障碍是抑郁焦虑交替出现。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4 09:47:25
孙美华
擅长: 情绪压力、亲子关系、婚姻家庭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以从网上搜一下scl-90症状自测量表自测一下,量表只是一个辅助工具,如明确诊断还是建议到三甲医院精神心理科就诊由专家全面评估明确诊断。祝开心。      以上是对“最开始总是易怒慢慢开始自残我以为是抑郁症慢慢发现双”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4 09:4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