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勃起看到一条白色的

2018-12-20 14:55:22 阅读:12704

性别:男年龄:35

阴茎勃起看到一条白色的,摸起来和血管不一样,比较硬,是线虫吗,太可怕了,不疼不痒!阴茎勃起看到一条白色的,摸起来和血管不一样,比较硬,明显和以前不一样,这个月才发现的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于丽燕
擅长: 高血压,冠心病,脑梗塞,糖尿病,支气管炎,肺心病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和提供的图片看,首先考虑应该是血管,考虑蛔虫的几率不大。      指导意见:      如果是蛔虫的话应该会有感觉,在不勃起的时候应该也会存在。建议去医院检查个局部的彩超有助于疾病的明确诊断。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0 15:00:12

其他答案 (2)

李国宏
擅长: 代谢综合征,高脂血症,冠心病,糖尿病,高血压,便秘
      你好,很高兴为您服务。根据您目前的情况,建议及时去医院皮肤性病科看看,完善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及时用药治疗。平时注意清淡易消化饮食。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0 15:07:28
王桂花
擅长: 冠心病,高血压,上呼吸道感染,内分泌糖尿病疾病的护
      病情分析:      亲爱的病友你好根据你提供的资料。有可能是血管。或者是结缔组织。      指导意见:      我的建议是。1去医院男科正规检查。排除问题。2注意清洁卫生,便前。便后洗手。3规律饮食生活健康快乐就好。4劳逸结合适当锻炼身体提高机体抵抗力。      以上是对“阴茎勃起看到一条白色的”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0 15: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