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脑胶质瘤病人手术有效果吗?

2017-02-23 17:07:39 阅读:16557

性别:男年龄:62

中期脑胶质瘤病人手术有效果吗?病人体质好,吃饭精神都正常

中期脑胶质瘤病人手术有效果吗?病人体质好,吃饭精神都正常

满意答案

孔丽丽
擅长: 前列腺炎,阳痿,早泄,性病,包皮龟头炎,尿路感染,
      病情分析:      你好。按照你说的这种情况。是可以考虑做手术直接治疗的      指导意见:      但是具体的需要看到片子才可以定治疗方案,具体的可以到当地的专科医院咨询一下专家!
投诉 赞赏医生 2017-02-23 17:51:48

其他答案 (1)

黄振
擅长: 颅脑损伤,颅内肿瘤,颅内动脉瘤,脑出血
      病情分析:      胶质瘤手术治疗是最明确的治疗,不然后期占位效应明显的之后患者比较麻烦的      指导意见:      建议还是早期手术吧,术后结合放化疗,吃些药物,还得做个病理活检明确性质才行的
投诉 赞赏医生 2017-02-23 17:5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