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长了个3mm的斑

2018-12-19 12:56:51 阅读:14546

性别:女年龄:35

外阴长了个3mm的斑,医生说是黑色素沉积,请问这种恶变几率有多大?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陈磊
擅长: 擅长胸痛,乳腺疾病,肺部,食管疾病及心脏疾病的诊断
      这是黑色素沉着,这种情况非常常见,会阴部是非常容易色素沉着的,这是因为这个地方容易受到摩擦,不会癌变,不用担心,也不用治疗。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9 13:03:17

其他答案 (1)

樊桂香
擅长: 长内科,妇产科,普外科,急诊科,中西药学,临床营养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您,女,35岁,外阴长了三毫米的斑,医生说是黑色素沉积,请问这种恶变几率有多大?认真做好观察,如面积变大,颜色加深,破溃等等,需立即就医检查。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9 13: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