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肺下舌叶见一结节状磨玻璃样影

2018-10-23 09:45:04 阅读:14595

性别:女年龄:35

左肺下舌叶见一结节状磨玻璃样影,余双肺纹理稍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严重吗,需要注意些什么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沈江潮
擅长: 原发性支气管肺癌,原发性肺结核,原发性肝癌,肋骨骨
      首先看这个磨玻璃结节的大小,还有边界有无分叶、毛刺,如果出现分叶跟毛刺,要考虑恶性结节,一般情况下磨玻璃结节都是良性的。建议你三个月后复查。最好是发个片子图像给我看看。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0-23 10:55:58

其他答案 (1)

安春宇
擅长: 肺癌,肺炎,肺结核,骨折,先天性髋脱位,关节炎,骨
      病情分析:      磨玻璃结节影,有一部分是炎症来的,有一部分有可能是早期肺癌。      指导意见:      所以建议你每年定期复查,做ct检查就可以了。一旦发现病灶长大,立刻手术。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0-23 10:4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