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医院检查了四维因为时间关系也没有去找医生看

2018-12-21 22:34:26 阅读:11166

性别:女年龄:23

去医院检查了四维因为时间关系也没有去找医生看,自己也看不懂不知道怎么办。

满意答案

翁洁群
擅长: 多囊卵巢综合征,尖锐湿疣,不孕症,宫颈癌,艾滋病,
      病情分析:      你好,可以明天再找医师看看,或者现在发检查结果的照片给我看看,注意休息,保证睡眠,放松心情,保持心情舒畅。      指导意见:      指导意见,注意休息,保证睡眠,加强营养,不熬夜,放松心情,保持心情舒畅,有利于维持正常的月经周期,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净。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1 22:37:00

其他答案 (4)

尹玉琴
擅长: 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正常妊娠监督,妊娠剧吐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这种情况你可以把你的四维彩超报告传到网上来,让医生给你看一下。你就放心啦。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1 22:44:27
吴则崚
擅长: 早孕诊断,先兆流产,胚胎停止发育,宫外孕,人工流产
      您好,可以发图片上来看一下,如果真不会看,可以只看报告单提示,如果有异常的话,b超医生会做出诊断的,没有提示,那就是正常的,所以不必太担心      以上是对“去医院检查了四维因为时间关系也没有去找医生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1 22:48:19
于萍
擅长: 先兆流产,卵巢囊肿,子宫肌瘤,月经失调,流产,痛经
      病情分析:      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四维彩超报告单没有看到您发的四维彩超报告单。      指导意见:      你好,您的四维彩超报告单看不明白,建议您可以去医院进行咨询,当地的产科医生。建议您保持心情舒畅,解除其忧虑心理,放松心情。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1 22:35:39
朱春红
擅长: 不孕不育、先兆流产、流产、月经失调、痛经、阴道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这个情况分析,一般彩超得情况都是在下面有提示!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把彩超检查单传上来,能更好的为你解答,平时注意外阴清洁卫生!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1 22:3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