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孕20多周起,到现在37周了

2018-12-21 23:21:00 阅读:14003

性别:女年龄:26

从孕20多周起,到现在37周了,宝宝一直待在我左边肚子,我往右边睡觉,他也从来不到右边肚子来,所以我肚子一直都是左边大右边小,医生说多左侧睡,所以我也一直检查左侧睡,现在肚子左大右小特别明显,打b超医生也说胎儿侧躺在肚子里面,上次检查已经半入盆了,请问宝宝一直侧躺的话会不会不好顺产,胎儿侧躺在肚子里面是不是不是正常体位?宝宝体位一直不变的话,会不会影响他的发育?从b超数据上看一直都正常的

满意答案

黎志雄
擅长: 各种妇科炎症,功血,多囊卵巢综合症,不孕不育等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亲,象您这种情况,您是不用担心的。子宫大多是右旋位,所以才建议左侧卧位。宝宝处于左枕前位的话,是正常的胎位,不影响他的发育,不要担心。      指导意见:      1左侧卧位,自计胎动。定期产检,不适随诊。2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吃富含高蛋白的饮食。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1 23:25:28

其他答案 (3)

沈荣
擅长: 宫颈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不孕症,卵巢肿瘤,难产
      根据你咨询的问题,b超提示的胎儿大小与孕周相符,发育正常,胎儿偏一侧也没有关系,到临产有宫缩时胎儿还会随产程进展会发生机转的。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1 23:27:53
尹玉琴
擅长: 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正常妊娠监督,妊娠剧吐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根据你的病情描述,如果b超检查整个孕期都一直正常的话,对胎儿没有什么影响。也不会影响胎儿发育的。分娩的时候胎儿的位置会发生变化的。所以也不一定影响你顺产。      以上是对“从孕20多周起,到现在37周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1 23:32:28
姚嘉楠
擅长: 阴道炎,剖腹产,人工流产,宫外孕,子宫肌瘤,腹腔镜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只要四维彩超检查宝宝发育正常就不会受到影响的。      指导意见:      你好,建议你孕期最好做好产检,至于会不会顺产。需要根据临产前的宫缩情况和骨盆的大小来决定。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1 23: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