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涂抹化妆品过敏长脓包怎么办

2012-01-12 17:44:32 阅读:12167

性别:女年龄:14

想赶快好起来

满意答案

王珏
擅长: 各种烧伤、烫伤的整治,面部美容手术,注射美容,疤痕
      指导意见:      你好,从你所述的相关症状情况来看,初步诊断应该是热毒脓疮的症状。      建议可以先把脓疮的脓头挤出来后外用皮炎平或清凉型的牙膏护理改善,饮食上多选择一些活血排毒的食物或药膳来食用调理。      医生询问:
投诉 赞赏医生 2012-01-12 17:44:43

其他答案 (1)

李永杰
擅长: 韩式切开双眼皮、无痕双眼皮、一点式双眼皮,开内外眼
      指导意见:      您好,建议服用扑尔敏或氯雷他定片来治疗,也可以到医院检查治疗      医生询问:
投诉 赞赏医生 2012-01-12 17:4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