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黄褐斑怎么办,有啥方法吗

2017-01-17 17:20:13 阅读:17077

性别:女年龄:21

我一个朋友从小就有斑的,自己折腾了好多年都没有减下来,最后往脸上抹的美姿尓给去掉了,那我用需要多长时间啊?,有什么好方法去除雀斑 ,怎么才能去掉脸上的雀斑啊,有没有更好的方法

脸上长黄褐斑怎么办,有啥方法吗

满意答案

刘淑贞
擅长: 治疗女性各种阴道炎、阴道松弛、妊娠纹、面部色斑,抗
      病情分析:      长斑和有无怀孕没有关系,长期的压力、错误的使用化妆品、新陈代谢缓慢等这些都是导致长斑的原因。      指导意见:      可以多喝牛奶,因为牛奶中含丰富的维生素,可以防止肌肤简单有效的祛斑方法老化,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润泽肌肤。除了喝牛奶之外,还可以再抹些美姿尔祛斑霜,同时还要早休息,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减少斑点的产生。
投诉 赞赏医生 2017-01-17 18:37:27

其他答案 (2)

      黄褐斑去除建议使用激光,去除效果较理想,所以后期保养必须注意,注意休息,保持健康锻炼,做好紫外线防护措施,时常按摩脸部刺激穴位达到美肤效果,多吃水果保持维生素健全。
投诉 赞赏医生 2017-01-17 17:36:26
吴晋红
擅长: B超,MRI,影像科和放射科相关问题咨询分析和解读
      病情分析:      你好美女,根据您对情况和症状的描述,考虑应该是内分泌失调,      指导意见:      建议您平时注意饮食清淡,可以口服排毒养颜胶囊既可以调节内分泌又可以改善皮肤状况,祝您健康漂亮!      以上是对“脸上长黄褐斑怎么办,有啥方法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7-01-17 17:3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