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煤中毒治疗好后开始跟以前一样

2018-12-21 20:06:17 阅读:17286

性别:女年龄:55

我妈妈煤中毒治疗好后开始跟以前一样,到20天后突然记忆力减退,语言障碍,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还能治疗好吗

满意答案

尹翠妍
擅长: 呼吸常见病,消化常见病,小儿生长发育,如小儿腹泻病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根据你的描述应该是一氧化碳中毒所引起的,迟发性脑病。这样的话应该进行积极的康复治疗,另外进行高压氧配合治疗,建议到当地三级甲等医院的消化内科去系统的诊断和治疗。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1 20:10:13

其他答案 (3)

那慧玲
擅长: 新生儿肺炎,小儿支气管肺炎。新生儿寒冷综合征。新生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能为您解答。根据您的描述你的母亲可能由于煤气中毒后缺氧导致这些现象      指导意见:      可以针灸结合活血化瘀治疗,再加上康复锻炼,可以好转,但治愈的可能性不大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1 20:09:33
王爱珍
擅长: 新生儿败血症,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脐炎,儿童
      病情分析:      这个是一氧化炭中毒引起的!这个是比较危险的后期并发症!      指导意见:      建议您继续在医院高压氧治疗,要在医院住院治疗,这个情况相对来说比较重!后期回复可能比较差      以上是对“我妈妈煤中毒治疗好后开始跟以前一样”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1 20:11:02
赵素平
擅长: 儿科的常见病多发病:小儿腹泻、高热、流感等疾病的护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妈妈的情况应该是煤中毒后的后遗症应该治疗效果不好。      指导意见:      建议,去当地医院接受正规的治疗,力争达到最好的治疗效果,多喝水,多晒太阳,注意休息。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1 2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