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40天晚上失眠焦虑

2018-12-19 10:00:40 阅读:17493

性别:女年龄:26

怀孕40天晚上失眠焦虑,喝了草酸艾司西酞普兰片,右左匹克隆片和阿立哌唑口崩片,影响大不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孙凤彩
擅长: 精神分裂症、心境障碍、神经症
      根据你叙述的情况看,你因为焦虑吃的这些药,对胎儿发育确实是有一定影响的。你目前怀孕时间有点短,需要继续观察随访才能判断有没有影响。等我怀孕两个月的时候。做个无创DNA检测,如果孩子各方面没有问题就可以要。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9 10:05:39

其他答案 (1)

解伟福
擅长: 婚姻家庭,亲子关系,厌学,高考减压,职场减压,人际
      你好,这位女生,从你描述的状况来看的话,喝这些药对婴儿的发展没有什么好的帮助。建议你应该合理营养,增加运动的时间,发展自己健康的业余爱好,释放掉各种不良情绪,这样睡觉的时候才能够睡得安然。以后要用什么药的话,尽量听取当地产科医生的建议。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9 10:03:07